阿轩

去你的圈地自萌,别学个词就乱用

半夜被剧组加戏恶心到现在,还被人说不懂圈地自萌,告诉你们什么叫圈地自萌,我磕cp不带其他cp的tag叫圈地自萌,我写单人不带其他人的tag叫圈地自萌,我磕真人cp不打扰到真人面前叫圈地自萌(没有磕真人的意思)。我写剧情评价大骂害死剧里面无辜人的反派boss带剧集tag也没人有资格来叫我圈地自萌,因为我就在宋大志这块地里。

同样的话,我要问问你们懂不懂什么叫圈地自萌。

丁二要杀了赵简的爸爸,因为他觉得赵王爷束缚了赵简,在赵简明确表示拒绝的情况下他不止一次想杀赵王爷。丁二要杀元仲辛还可以当做是情敌斗争,七斋其他人都是赵简过命交情的朋友,这些人得罪他了?他要一起杀了,因为他要让赵简毫无依靠,他毫不理解赵简的志向,也丝毫不为赵简着想,就像一个自我感动的偏执狂神经病。ok,你们要磕这种cp,可以,当你们年纪小不懂事或者就是喜欢这种美其名曰病娇的变态,ojbk,人有自由嘛,虽然我觉得丁二给赵简提鞋都不配,出现在赵简的tag里都是对赵简的侮辱,也很不乐意在剧集的tag里看到这么恶心的东西,但也没管你们啊,也没让你们圈地自萌不打剧集的tag去你们那阴暗的圈子里独自生存,你们还反过来不让在剧集tag底下骂反派?说圈地自萌?我可去你的吧,川普管的都没你宽。原话送给你,三块钱配五把钥匙,你配吗?你配的起吗?

最后占tag致歉,实在是被蟑螂似的反派恶心到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9)